Look for something, find something else, and realize that what you’ve found is more suited to your needs than what you thought you were looking for. - Lawrence Block

mardi, avril 18, 2006

Spring has Sprung!

今天去了一趟唐人街, 结果买了不少东西!呵呵。


这些还不包括我已经放进冰箱的小白菜和青辣椒。买了面食 - 我接下来一个多月的午餐。
我还买了汤匙与碗筷, 因为继续从锅子吃午餐真的是有一点凄凉。虽然是迟了一点,但是只要我现在多用一点, 还是值得的!更重要的是,好好吃一顿饭,我的心情会好很多!
既然都到了唐人街, 结果我们就买了点心当午餐吃。你们看!


哈哈,一看就知道是很不健康的选择,但是我可是来回走了一个多小时的路才吃得到它们!所以还不算太过分吧!好好吃哦!

Aucun commentaire: